姜子Tang

去成为光,而不是被照亮

赵云澜求婚成功了吗?

今晚放《贪生怕死》第二十五章正文完结之前

先来个段子皮一下


赵云澜为了给沈巍求婚,可谓是挖空心思绞尽脑汁。又是练唱歌又是找乐队,还订了999朵玫瑰花和933个气球。戒指更是买了带大钻石的。特调处所有人一看他这阵仗声势浩大,沈巍肯定一万个答应。


就冲沈巍这么喜欢赵云澜,就算赵云澜空着手说“沈巍你嫁给我吧”,沈教授也能马上眼含热泪,点头如捣蒜的说:“我愿意。我们现在就去扯证。明天就办酒席。”


但是万万没想到,今天去龙大教学楼下给沈巍唱情歌求婚的赵云澜自己回来了。

特调处众人:

“怎么样?老赵,沈老师答应你了吗?”

赵云澜失魂落魄伤心欲绝:

“他拒绝我了。”

所有人宇宙超级无敌爆炸震惊:

“不可能啊,我看特调处整个倒过来的几率,都比这大。”

赵云澜生无可恋:

“沈巍说,太浪漫了,一次不够,再来十次。”

特调处众人:

“那怎么办?”

赵云澜继续生无可恋:

“怎么办?你说怎么办?那就再求一次。不行的话,那就求十次。”

特调处众人:

“老大,你这叫自作孽不可活,沈老师有今天,全都是你给宠的!”

赵云澜没好气:

“你管的着吗?我乐意!”


门口听了全场的沈巍:巍巍一笑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